河岸边的柯西莫

杂食主义

【副四】微微一笑亲死城06

1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张日天和皮皮球球的婚礼现场!鼓掌!我是本次婚礼的实况转播主持人盗墓小萌新!现在,先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皮皮球球的爱情长跑的全程的记录人女王大人。

 “实际他们很早之前就认识啦!不过他们之前一直没有擦出过爱的火花啦,不过不是那个长得会像偷舍友方便面的腹黑男甩了wuli皮皮吗,张日天看见落寞却又倔强的皮皮就果断入坑啦,然后他就开始坚持不懈的追求我们的皮皮啦。皮皮一开始很抗拒没错的,但是因为张日天的努力,皮皮被感动了,然后就答应啦~关于之前有人说皮皮很丑的那件事,我家皮皮在三次元可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而且超有气质的,不知道有些只会露胸的女生这么说是什么意思,果然还是嫉妒吧。啊!时间到了,我要去主持婚礼了,再见啦~”

  好的,谢谢女王大人的回答,接下来让我采访一下婚礼的主角—皮皮球球和张日天。

  “皮皮球球,请问是因为什么让你最终决定和张日天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的呢?”

  “呵呵,你想听实话吗?”

   看来我们的新娘情绪还不太稳定,可能是婚礼前期焦虑症之类的,为了不打扰新娘那就让我们去采访一下新郎吧。

  新郎正在另一边做准备,这身打扮真的是十分帅气呢。

  “张日天先生,请问你见过皮皮球球的真人吗?是否和传言一样很丑呢?”

  “哈哈哈,一点都不丑哟,真人十分漂亮,就是个性有点小傲娇,不过这点也是萌点之一哟~”

  “对对对,傲娇超萌的,那么请问张日天先生,你和皮皮球球小姐有没有在三次元发展的准备呢?”

  “这个方面我们目前还没有打算,我们准备先把游戏玩好,希望在全服侠侣争霸赛中替我们服取得第一名。”

   “那么张日天先生是肯定你们可以代替我们服出战吗?请问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黑幕呢?”

  “怎么会有黑幕呢?如果不是我们获得第一名才是有黑幕吧,如果各位有不服的,欢迎大家明天来战哟~”

  “好的,感谢张日天的精彩发言,接下来是婚礼的正式现场……”

   

02

 

   三天后的侠侣大赛现场,皮皮球球和张日天准时到达现场,现场响起一堆迷妹迷弟的欢呼,站在一旁的霍女王作为本服第一cp的帮派帮主外加广告总负责人,正在不遗余力的利用他们的影响力为本帮派创收。

  于是乎在皮皮球球和张日天pk的时候,你总是能看见莫名飘出的广告。

  『千里情缘一线牵,德福巧克力做你爱情的红线。』

  『人生什么都不可以少,除了爱人,思可达汽车,做你们爱情的小窝。』

  陈皮站在电脑屏幕前,表示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就是有点想哭。

 

03

  

  果然是已经内定了的本服第一侠侣,服务器内的比赛毫无意外的是皮皮球球和张日天赢了,全服大赛在七天后举行,皮皮球球准备拉张日天来多练一下,毕竟这次全服大赛的奖励十分丰厚,而且还有一个独家定制的中国武侠文化史复写版,这一版书在1987年出版后就再也没有出版了,剩下的书籍的价格也被炒的相当高,陈皮实际一直想要一本,但是因为学生党的本质没法出手,这次可是个相当好的机会。

  但是张日天却告诉他可能不行:『这几天我公司的事有点多,可能没法陪你了,你可以找神算子练一练。』

  陈皮沉默了。确实,张日天和他只是萍水相逢,没有任何要帮他的理由,自己也没有要他帮忙的筹码,不过这样一想自己是为什么和张日天结婚的呢,张日天为什么要找上我呢,啊!烦死了,这些人神经病都是这么烦人的吗?

  过了一会,张日天又发过来了一条消息:『这几天会有其他服的冠军帮我上这个号,你可以和他pk一下』

  真的是不太理解这个人神经回路呀,感觉好奇怪,还有那个其他服的冠军?你是从哪认识的,感觉这个人更是迷了,似乎我的母亲大人认识他?奇怪了,这个人究竟是谁呀!

 

  03

  

七天间陈皮和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另一个服的冠军pk着,这个人的手法和张日天那种均衡作战方法很不一样,这个人主要打的是头脑战,操作技术实际一般,但是通过精准的安排技能和走位,总是可以在不知不觉间致敌人于死路,这种类型的对手对陈皮来说是第一次遇见,也是陈皮最不会pk的一种类型,直到七天比赛开始前最后一次pk陈皮也没能解决这个人,他寄希望于张日天,同时也为这种势均力敌的对抗而兴奋不已。

但是当他在pk台旁等了30分钟还没有等到张日天时,他有点慌张了,等了40分钟得官方规定时间后,张日天还没来时,陈皮已经不知道该作何表情,周围的喧嚣已经把他淹没了,这时候张日天上了线,他觉得自己真的很想冲到屏幕的另一面对那个混蛋大喊大叫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但是那个张日天发过来了一条消息

『他出车祸了,他叫我来陪你打,上吗?』

出车祸了?张日天出车祸了?不是说傻子一般都会很幸运的吗,他怎么会出车祸的。

抑制不住自己新的狂乱的陈皮也没有心情去打什么pk赛了,他觉得心里从来没有这么混乱过,他草草的道了歉然后就下了线,整个晚上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心里完全不能平静,担心张日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担心张日天,大概半夜三点的时候,陈皮的手机收到了本市的新闻推送:昨晚8点左右,在两路口发生汽车追尾事件,受伤者目前已送入市第一医院。

黑夜里的时钟还在滴答滴答的走,失眠使得陈皮脑子像是在温室里一样混沌却又清醒,我该去吗?不去,去,不去,去,算了,不去吧,三秒钟后陈皮突然坐了起来,飞奔向市第一医院。

明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的,但是就是想去这个地方,冥冥之中觉得不能再等待,不能再放弃,去见见这个不知为什么老是来招惹自己的神经病,混蛋,把我都弄成神经病了,真的是和他待久了吗? 

奔跑,喘息,寒夜,救护车,所有声响在这个寂静的黑夜的黑夜爆炸,混乱跟随着这个在黑夜里奔跑的男孩,一切都过于诡异,难以呼吸。

明明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崩溃了,但是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崩溃,对,让我见见他,见到他就会好了,这些混乱就会结束了。

 

04

 

十几分钟后跌跌撞撞的陈皮找到了张日山的病房,他觉得自己真的已经快不行了,推门而进的那个瞬间,他看见了张启山,咦?这不是齐铁嘴的男朋友吗?他怎么会在这里?

等他再靠近一些看见床上躺着的人时,他觉得这个世界可能是在玩他。

等到张日山用他不标准的普通话对他说道:“你是不是就是皮皮球球?我弟弟很喜欢你的。”

等会,什么鬼?这个语言逻辑是什么,不,张日山就是张日天?额……等会我得冷静一会,不对,我好想睡觉,嗯,好困……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