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边的柯西莫

杂食主义

【副四】微微一笑亲死城08

01

 

  几天后,一切又恢复了正常,陈皮又开始上课,又开始打篮球,像往常一样,作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陈皮也换了自己的手机,那天早上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在抽水马桶里静静的躺着,和一些未知的呕吐物混合在一起,整个空间弥漫着一股酸臭的味道。然后陈皮用不知从哪来的夹子把这个破手机夹起来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后打包出门扔了,包括发生在那晚的秘密就和这个被丢弃的手机一起,从此不见了。

  齐铁嘴后来又来了几次,还是和张启山一起来的,不过张启山一般在学校周围给齐铁嘴买他喜欢的零嘴,除了送齐铁嘴走的时候陈皮能看见张启山那闪亮呆的大白牙之外,陈皮再也没有见过其他的张家人。

  至于游戏,陈皮也没有再玩下去了,陈皮把号给了霍三娘,霍三娘说会帮他解决好,然后某一天陈皮的银行账号上多了两千元,陈皮去问霍三娘是不是把他的号拿去卖了,霍三娘说没卖,那人自己给的,然后两个人又唠了好久的磕,然后陈皮挂了手机。

   新买的手机屏幕停留在建立联系人那个界面,陈皮环顾四周,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灯还没开,站在黑暗里的陈皮,觉得自己心似乎缺了一块。

   明明一切都已经回复正常了,但是我为什么还是觉得缺了什么呢?缺的究竟是什么呢?

   回过神来的时候,陈皮发现自己哭了。

 

02

  

   大四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因为专业和性别加之自身条件优秀陈皮很快就和全国颇为有名的企业签了约。大四的课程减少,陈皮索性也就不去上课了,直接去企业开始实习。在公司实习期间,陈皮的表现十分优异,领导很快就喜欢上了这个办事靠谱的小伙子,准备把他当做重点培养对象,因此陈皮也开始接触一些公司举办的大型活动。

   有一天,公司应约要去参加一个游戏展,虽然公司最近没有收购游戏的打算,但是想到这也不失为一个锻炼的机会,于是经理就安排陈皮去了。

  三天后,陈皮坐的出租车在帝都大厦停下来了,从车里出来的陈皮直奔厕所。

  “妈的,那破食堂卖的豆浆又坏了!”

   解决了生理问题之后,陈皮连忙敢去签到,好在一开始是自由参观,发布会两个小时后才开始,陈皮也就索性坐在一旁玩起了手机。

   玩着玩着肚子又开始痛了起来,苦不堪言的陈皮又往厕所奔去,路上不知道是谁握住了他的手,急着去厕所的陈皮连这个人是谁的心情都没有

  “神经病,你他妈的给老子放开!”

  “放个鬼,你他娘还欠老子钱呢!”

  一个并不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出现,转过头看见一个胖胖的中年人,正在凶横的看着自己。

  ‘欠钱,我人都不认识欠个鬼!’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想到自己的身份陈皮还是放弃想要往这个脸上招呼一拳的冲动。

   “你小子不认账是不是,妈的,我胖爷在道上混的时候可从来没被人这样瞧不起过,你小子…”

  陈皮已经做好了打架的打算,道上的?现在黑社会都这么落魄了?还要靠这种方式去赚钱了?

  可是意料之内的拳头并没有招呼过来,陈皮眯着眼睛看了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发现一个男人已经控制住了那个胖子,哟,仔细一看这不是我的学长吗?想干嘛?玩我嘛?

  陈皮冷笑一声,“张日山,玩够了没?怎么,没人陪你玩了?”

  张日山用着满怀歉意的眼神看着陈皮:“没有,我和他们不认识,我只是…”

  “呵呵,我走了,你们自己玩去吧!”

   在刚才高度紧张的条件下肚子痛被暂时性的控制了,而现在放松后的疼痛是陈皮怎么都无法控制的了,装酷的走了几步,终于还是飞奔向厕所,为了最后的面子还是饶了道的,陈皮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

   

03

 

   张日山实际也没想到要去目送陈皮,他这会忙着揍人呢!

   他刚才是说了假话的,不过这胖子确实也不是他照过来的,他虽然认识这个胖子,不过这一出也不是他策划的,这种严重脱离时代的英雄救美剧情,他张日山再智障也不会玩这个。

  “胖子,你在干吗?”

  “我这。。。不是为了你好吗?”

  “呵呵!”张日山送了一拳给胖子,稳准狠。

  “哎哟喂!好好好,我招,我招!是你的小侄子叫我做的,还说什么这是积阴德的好机会,胖爷我想确实是劝和不劝分嘛,于是我就来了嘛。”

   张日山又给了胖子一拳。

   “好好好,是你侄子和他相好拿刀威胁我,诶诶,别揍了,我都招了!喏,这钱是你侄子的相好给我的,我这最近也是缺钱,要不谁来干这事呀。”

   “他们现在在哪?”

   “喏,就那…”张日山顺着胖子的指的方向看去,却发现那早就没了人影。

   “一群小兔崽子,回去再跟你们算账!”

   “那少爷,这还有我的事吗?”胖子试探性的问了问张日山。

   “呵呵,滚!”

   “好的,少爷,我马上滚!”

 

04

  

 这次展销会的重点对于陈皮来说是这次旅行中最不重要的东西,老生常谈的案例,空洞的话语,可以预见下一季的游戏市场会继续低迷,奇怪的是张日山并没有出现在演讲台上。

‘果然是来坑我的,他现在难道过得那么差了吗?他发生……’

 走到十二月帝都的寒风中,陈皮突然惊醒了,

‘自己在想什么?最近圣母婊的言论看多了吗?’

冷笑了一下,陈皮打车去了飞机场,坐上了回长沙的飞机。

---------------------------------------------------------------------

估计马上就要完结的一篇文,谢谢大家那么久以来对我的支持给鼓励,中间因为学业的关系暂时停更了很久真的很对不起大家,现在的我的重点主要在原创耽美上,在遇见下一个让我十分有写文欲望的cp之前我应该都不会写同人了吧,希望以后还能在不同的同人圈看见大家,大家江湖再见了哈,提前祝要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考上自己梦想的大学,最后几个月了一定要咬牙坚持下来。

评论

热度(18)